校“十三五”规划大学文化建设调研组赴福建高校调研

64日至9日,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带领校“十三五”规划大学文化建设调研组赶赴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开展调研工作。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南及各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组围绕“十三五”时期大学文化建设规划、学部制改革试点经验做法、综合改革方案制定、社会科学发展情况等议题与四所高校开展座谈交流讨论,调研高校的领导详细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内综合改革方案编制情况。调研组还实地走访考察厦门大学校园文化景观、楼宇命名、新校区建设规划,福建师范大学校史馆建设使用、校园环境综合管理,华侨大学对外文化交流工作,集美大学特色学村文化建设等等。此次调研充分感受到了福建省高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内部治理和未来五年规划方面的总体思路和实施路径,对于我校有关专项规划的编制有很好借鉴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