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改革方案专题研讨会

  

817上午8:30,校综合改革方案专题研讨会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蔡国春以及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国春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第一稿)》制定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并对一些重点问题作出说明。随后,与会同志分别从学校角度及本单位层面对综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徐放鸣书记作总结讲话。徐书记指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是顺应当下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也是学校在“十三五”时期立足省部共建平台,实现新的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我校从2011年起分步实施“十项改革”,到现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伴随事业发展不同阶段的不同要求,改革的综合性、整体性进一步加强,更需要全校上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主动参与,科学谋划、协同配合,共同做好综改方案的顶层设计,确保具体工作的扎实推进。随后,结合会议研讨情况,徐书记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综改方案需要注意的三方面问题: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二是要结合各部门提交的专项改革方案,恰当安排学校综改方案内容,处理好“总”与“分”的关系;三是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方案体例,凝练重点项目,做到纲举目张。最后,徐书记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坚定协同攻关的信心和决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好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动学校在“十三五”期间更好更快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